你是醉人的一瓮酒

2.演唱会(1)

  第一天的演唱会在wnf的合唱中结束了,你和刚刚认识的几个可爱ET小姐道过别,独自驱车前往定好的酒店。由于各种事务耽搁,你定酒店时已太晚,从演唱会场地出发,必须穿过小半个城市才能到达那里。

  在停车场停好轿车后,你并不着急下车,倒先轻柔地把腕上系着的红丝带取下放入包中。

  你在刚喜欢上华晨宇时,曾一度被压抑过狠的爱意反噬,失去了自我。在那个平静却暗潮涌动的夜晚,你甚至感觉自己完全臣服于他、属于他……虽然后来你渐渐把控得很好,但在你看来,冠上ET的名号和系上红丝带,都会让你产生自己属于他的错觉。这也是为什么你只在演唱会带上红丝带的原因。

  你收拾好自己,推门下车,刚好一眼望见从对面车里下来的瘦高男子。已是深夜,他却仍带着渔夫帽、墨镜和口罩。你好像感觉到他墨镜后的目光与你交错了片刻……而后,他和车上另几人匆匆离去。虽然感觉很像,但你万万不敢相信他是华晨宇……怎么可能呢?偶像和我住同一个酒店这种事情,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。你这样想着,回到了定好的房间。
  (臣服和属于……埋下伏笔了哦,嘿嘿嘿,等到有感觉会出现一篇……你懂(/≧ω\))

评论(5)

热度(11)